竹子八

丧逼一个

因为

千重宝贝儿生日快乐啊么么


昨天刷完微博脑子里就只剩“不想撞南墙了,只想撞进先生胸膛”


就很僵硬的加了进去抱歉啦TUT


————————————————————————


    先生是个无趣的人,在外人看来是这样。

 

    凉子啧了一声绕过桌子把侑子按在沙发上,掐住侑子脸颊,“你不准说中岛裕翔不好!”

   

  “这位太太你冷静一点。”侑子推开她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衣领,“明明是你自己先说他的,真麻烦。”

 

    凉子坐回座位戳着面前的草莓蛋糕,“我才没有说他不好。”

 

  “是啊不知道是谁说他不陪买手办,不陪逛街,刚起床的时候很丑,让他去和工作结婚每天抱着相机过日子。”高木侑子太太默默翻了一个大白眼。

 

    刚送到嘴里的蛋糕还没咽下去,凉子含糊不清的争辩,只有我才可以说他,只有我才可以。

 

  “哦。”

 

  “其实他很好的,长得好看,又很会拍照哦,闭嘴打鼓的样子也很帅嘛。”想了想又补充,“还有还有,他偶尔开窍说情话的时候声音很好听。”

 

    手机有新入信提示,侑子打开看了一眼一边回信一边回答,“是啊是啊,因为是中岛裕翔所以说什么你都觉得在跟你甜言蜜语——雄也下班了马上过来接我。”

 

    没有收到新入信的中岛太太一拍桌子想站起来控诉高木太太重色轻友要丢下自己,不小心撞翻立在旁边的奶昔,中岛先生送的情人节礼物裙摆上都是浅浅的纸巾已经擦不掉的印记,凉子有些气馁的撇撇嘴,因为是中岛裕翔嘛。

 

    别擦了。

 

    被侑子踢了一脚抬头瞪着对方,质问干嘛,大有不说出个所以然就让对方见不到下班的高木先生的意思。

 

  “你看那边。”侑子指向落地窗外的街对面,叼着吸管喝完抹茶,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要跟我一起出去吗,雄也马上到了。”

 

    街对面是maidreamin。

 

    刚好可以看到先生挂着相机走进去,还穿着早上出门自己给他选的深色格子风衣。

 

    太过分了。

 

    高木先生到的时候街灯都已经亮起来了,礼貌的问了凉子需不需要送回家,高木太太摆摆手,中岛裕翔就在附近你不用管了走吧走吧。 

 

    蹲在路边等了一会先生还没出来,打开手机看了眼已经七点半了,明明已经下班的点了吧,在脑子里过了一遍所有可能性,对方也好像完全不记得今天什么日子,才结婚第一年就面临婚姻危机这也太惨烈了吧。凉子撇撇嘴给先生连发了几条line。

 

  「我和侑子在喝了酒。」

 

  「可是侑子有雄也接回家。」

 

  「中岛先生怎么还不来接我回家呀。」

 

    顺手给先生发了个定位,「中岛裕翔,给你十分钟过来。」

 

    之后就打开计时器掐着秒算,十分钟真是太长了,凉子有点后悔,等到第五分钟撑着腿慢悠悠的想站起来,整张脸就撞上了刚刚好赶到面前的人身上,一肚子闷气的凉子小姐想指着对方骂,结果对方比她先开了口,熟悉的嗓音还有点着急。

 

  “凉子,凉子你怎么了。”

 

    中岛先生赶来的很匆忙,刘海都乱乱的偏到一边,抓着太太的手上下查看,“你怎么在这里。”

 

  “我腿麻了。”凉子揉了揉撞红的鼻梁像中岛伸手,先生心领神会的蹲下,趴到先生背上揪着先生有些长的发尾抱怨,“不在这里怎么能看到中岛桑进了什么店呢。”

 

    中岛把她往上抬了点不说话。

 

  “原来中岛桑喜欢女仆啊,お帰り、ご主人様 这样吗。”

 

    明明自己很认真在说,中岛却轻笑了一声,“如果你愿意这样,会喜欢的。”

 

   “诶——这个态度就是很敷衍啊。”

 

  “我是很认真的在回答你。”先生托着她的手又紧了点,“还有,不是说过我不在的时候不要喝酒吗,这样太危险了。”

 

  “其实我没有喝酒哦。”凉子往前靠了靠,蹭到先生脸颊旁边贴着先生的嘴角说话,“旦那不让嘛,所以喝的草莓奶昔,要试试吗?”

 

    先生紧紧的抿着唇,看不出是不想还是不信,凉子用鞋跟轻轻踢了踢先生的腿,“中岛先生被我从温柔乡里拽出来,都不愿意亲我了哦。”

 

  “看来以后只能自己偷偷躲在家里哭了,旦那都不会有一点点想我。”

 

    被突然放下来还有些措手不及,中岛转过身来低下头很温柔的吻了过来,长驱直入,末了还舔了舔她的嘴角,“才不会让凉子哭。”

 

    “除了在床上。”

 

      突如其来的直线球砸的有些头晕目眩。从正直的中岛先生嘴里说出来真的太糟糕了。

 

    中岛晃了晃挂在脖子上的相机,又拉过她的手放到自己风衣口袋里慢慢走,“我是去取材的,杂志社要拍这个专题。”

 

  “我是有拒绝的,真的。”

 

  “但是实在推诿不开。”

 

  “那你今天没拍完怎么办。”

 

    屈起指尖去摸先生戴在手上的结婚戒指,先生的手因为从中学开始打鼓有一层薄薄的茧,凉子意外的喜欢这个点,顺带发现了先生藏在口袋里的绒布盒子。

 

  “不拍了。”中岛笑起来一双桃花眼弯弯的样子也喜欢的很。“我奥桑会生气,不拍了。”

 

    之前就有说过,中岛偶尔开窍的时候声音很好听,酥酥麻麻的,耳根都软了。

 

      中岛牵着她的手拿出藏在口袋里的盒子,打开递到她面前,是一直很想要的耳钉。凉子吸吸鼻子有些发酸。中岛被吓了一跳,急急忙忙问她是不喜欢吗。

     

   “我看到你在杂志上把这一页折起来了,就想你看到应该会开心……凉子,凉子你不要哭啊,不喜欢我再去给你买好不好。”

 

     抓起中岛衣袖擦擦眼睛,抬头示意中岛给自己戴上,“笨蛋,我是想要你陪我一起去买的啦。”

 

    中岛的动作很笨拙,手忙脚乱的一边哄她等我放假一定陪你去逛街一边欣赏自己的成果,凉子问他好看吗,他就说好看,凉子是全世界最好看的人。

 

  “骗人。”

 

  “真的。”中岛凑到她耳边亲吻她的发梢,“结婚一周年快乐,我的中岛凉子小姐。”

 

    你也是,我的中岛裕翔先生。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